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尼友谊龙舟赛将于端午期间在尼泊尔博克拉举办
2023-05-16 21:29

为践行全球文明倡议,推动中尼文明交流互鉴,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将联合尼泊尔国家旅游委员会、博克拉市政府,于端午节期间(6月23日至24日)在博克拉费瓦湖举办首届中国--尼泊尔友谊龙舟赛,博克拉华侨华人协会和博克拉市旅游协会为承办单位。

博克拉位于尼泊尔中部,是尼第二大城市,著名的旅游胜地。该市四面环山,依偎在终年积雪的安娜普尔纳山脉和鱼尾峰下。费瓦湖是尼泊尔第二大湖,湖水清澈明净,晴朗时湖面上倒映着安娜普尔纳群峰及鱼尾峰倩影,如诗如画的湖光山色每年都吸引大批尼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我们热烈欢迎中尼各界积极参与龙舟赛,共襄中尼友谊盛举,热烈欢迎中国游客届时赴博克拉观看龙舟赛,领略尼独特的人文风光和美丽的自然景观。让我们相约鱼尾峰下的费瓦湖畔,共庆传统佳节,传播中尼友好,写下最美最暖的回忆。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

2023年5月1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