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陈松大使访问蓝毗尼和奇特旺地区
2023-04-14 12:30

4月11日至12日,陈松大使访问尼泊尔蓝毗尼省蓝毗尼地区和巴格马蒂省奇特旺区,驻尼泊尔使馆经商参赞谢宇陪同。

在蓝毗尼期间,陈松大使同尼泊尔副总理兼内政部长施雷斯塔考察了我在海外第一座正式的国家级寺院中华寺和纪念佛祖释迦牟尼生母的摩耶夫人寺,并在蓝毗尼开发委员会副主席萨克亚普塔陪同下考察了迦毗罗卫国遗址,就深化中尼宗教、考古等合作交换了意见。陈松大使还会见了蓝毗尼省地方官员。

(陈松大使同施雷斯塔副总理考察蓝毗尼中华寺)

(陈松大使在蓝毗尼开发委陪同下考察迦毗罗卫国遗址)

在奇特旺期间,陈松大使会见了奇特旺地区巴拉特普尔市市长雷努·达哈尔,就当地基本情况、未来城市规划、中尼在相关领域合作等交换了意见。陈松大使考察了中国援建的B·P柯伊拉腊纪念肿瘤医院,并慰问了第十四批中国援尼医疗队。

(陈松大使会见巴拉特普尔市市长雷努·达哈尔)

(陈松大使同B.P.柯伊拉腊医院管理层及中国援尼医疗队全体成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