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陈松大使同尼泊尔政府高层赴中企承建公路升级改造项目现场调研
2023-04-14 12:25

4月9日至10日,陈松大使同尼泊尔副总理兼内政部长施雷斯塔、基础设施与交通部长贾瓦拉赴中国企业承建的木格林—博克拉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和纳拉扬—布特瓦公路升级改造项目现场调研。双方就项目施工现状进行深入研究,并就待拆设施、设计缺陷等问题现场办公,推动各项目加快实施。尼泊尔基础设施与交通部常秘夏尔马、公路局长达卡尔,驻尼泊尔使馆经商参赞谢宇,亚洲开发银行尼泊尔国别代表高乔斯陪同调研。

(陈松大使在木格林—博克拉公路一标段调研)

(陈松大使在木格林—博克拉公路二标段调研)

(陈松大使同施雷斯塔副总理在调研纳拉扬—布特瓦公路时,受到当地民众的热情迎接。)

木格林—博克拉公路升级改造项目由亚洲开发银行提供贷款,是连接首都加德满都至第二大城市博克拉交通主干道的重要路段。纳拉扬—布特瓦公路升级改造项目由亚洲开发银行提供贷款,是连接第三大城市巴拉特普尔至蓝毗尼次大都市的主干道。上述两大项目完工后,将改善尼南北主要城市间交通状况,带动尼经济、旅游业发展,便利相关地区民众出行。

(中交集团混凝土拌合站)

(纳拉扬—布特瓦公路升级改造项目现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