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陈松大使拜会尼泊尔新任基础设施与交通部长贾瓦拉
2023-04-06 11:57

4月4日,陈松大使拜会尼泊尔新任基础设施与交通部长贾瓦拉,经商参赞谢宇陪同。

陈松大使祝贺贾瓦拉履新,表示中尼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互惠互利的好伙伴。2019年,中尼两国元首实现历史性互访,将中尼关系提升为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方愿同尼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助力尼泊尔成为更适合居住、更适合投资、更适合旅游的美丽国家。

贾瓦拉表示,大使阁下是我就任基础设施与交通部长后会见的首位外国使节,我谨向您表示诚挚感谢。尼中两国关系源远流长,两国人民亲如兄弟。我曾多次访华,被中国发展速度之快、发展质量之高所震撼。尼方愿同中方一道,深化两国传统友谊,推进重大合作项目建设,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