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陈松大使出席“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
2023-02-17 23:27

2月17日上午,“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活动在世界文化遗产帕坦王宫广场举行。陈松大使、杭州亚组委大型活动部副部长王明华、尼泊尔奥委会主席施雷斯塔、尼泊尔司法与议会事务部部长普拉丹、帕坦市市长马哈詹等出席,尼体育协会成员、各界人士代表,中国驻尼使馆主要外交官、在尼中资企业及华侨华人代表等600余人参加。

上午7时整,在陈松大使带领下,参赛选手从帕坦王宫广场出发,以矫健的步伐完成环绕广场3.5公里趣味跑,沿途行人纷纷向参赛选手致以掌声和欢呼声。活动结束后,陈松大使为参赛代表颁发了纪念奖牌。参赛选手们以各种方式为杭州亚运会打气加油,预祝杭州亚运会取得圆满成功。除趣味跑活动外,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尼泊尔特色文化表演,气氛欢快热烈。

此次“迎杭州亚运会趣味跑”由亚奥理事会、杭州亚运会组委会主办,尼泊尔奥委会承办,旨在积极推广将于今年9月在杭州举行的第19届亚洲运动会,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激发各国对参与亚运会的热情。据尼泊尔奥委会主席施雷斯塔表示,尼泊尔预计将派出数百名运动员,参加杭州亚运会22个大项的比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