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俄罗斯驻尼泊尔使馆举行足球友谊赛
2023-02-07 18:21

2月5日,驻尼泊尔使馆与俄罗斯驻尼使馆举行足球友谊赛,陈松大使、俄驻尼大使诺维科夫以及两馆馆员参加。

陈松大使与诺维科夫大使共同为比赛开球。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观众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友好热烈。

赛后,陈松大使、诺维科夫大使共同为两队颁奖并集体合影留念。陈松大使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始终保持高水平发展势头。今年恰逢中俄体育交流年,中国驻尼使馆愿同俄驻尼使馆以体育会友,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为中俄关系发展贡献积极力量。诺维科夫大使祝福全体在尼中国公民元宵节快乐,感谢中国驻尼使馆举办此次活动,高度赞赏体育交流在传承中俄世代友好、推动中俄关系发展中的特殊重要作用,希望今后更多举办此类赛事,增进彼此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