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旅尼侨胞共盼北京冰雪之约
2022-01-25 16:50

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海外华侨华人对北京的这场“冰雪盛会”热情满满。作为全球唯一的一个举办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虎年二月,全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北京。这是一场举世瞩目的冰雪盛会,更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期待的辉煌盛事。

北京冬奥会牵动着在尼泊尔侨胞的心,他们欢聚一堂,畅谈感想,共迎北京冬奥会。“北京举办冬奥会,我们无比自豪和激动”,“希望北京冬奥会能作为桥梁联络五洲四海的朋友,带动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经济文化的交流和发展”。侨胞们的殷殷寄语,传递着海外中华儿女对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诚挚的话语道出了心中的热情与期待。

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会长金晓东表示:“我们举办欢迎冬奥会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在尼泊尔讲好中国故事,宣传北京冬奥会,弘扬奥运精神,让尼泊尔人民更加了解北京冬奥。联络中尼两国人民的感情和开展广泛的民间交往,增进中尼友谊,是我们在尼华侨华人的使命和责任担当”。

二月的北京有“纯洁的冰雪”,更有“激情的约会”,尼泊尔侨胞将发扬传承北京奥运精神和爱国爱乡光荣传统,喜迎冬奥,共襄盛会,和祖国人民一道,共同见证北京冬奥会的胜利与荣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