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尼泊尔使馆举行国庆72周年升旗仪式
2021-10-01 17:11

  2021年10月1日晨,驻尼泊尔使馆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侯艳琪大使及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和家属代表参加。大家整装肃立,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时,一同高唱国歌,深情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侯大使随后简短致辞,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在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举行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的党和祖国母亲表达崇高敬意和拳拳热爱。建国72年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一代代中国人民的团结奋斗,我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昂首阔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念,增强本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家有锦绣山河,国有岁月芳华,让我们大家一起,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亲爱的人民幸福安康!

  加德满都碧空如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国庆升旗仪式意义特殊,心情格外激动。新中国成立72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令所有中华儿女倍感骄傲和自豪。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为祖国的外交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