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和教育交流 > 重要活动
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召开在尼文化旅游教育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2019-01-23 23:29

  2019年1月23日下午,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于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召开在尼文化、旅游和教育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孔子学院、孔子课堂和志愿者之家负责人分别向侯大使汇报各自工作情况,表示愿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中尼文化、旅游和教育合作,助力中尼民心相通,为促进中尼友好做出更大努力。

  侯大使代表中国驻尼使馆向全体在尼文化、旅游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并与机构负责人代表亲切交谈。侯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尼人文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为推动中尼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表明了我在尼文化、旅游和教育工作者的敬业情怀和奉献精神。大家扎根基层,面向民间,不懈夯实中尼友好的民意基础,是中尼友好的参与者与贡献者。侯大使勉励大家心系国内发展,着眼中尼友谊,加强活动设计,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优秀文化,进一步促进中尼人文交流,不断增进中尼友好感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