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关于推送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的温馨提示
2020-04-30 20:58

  日前,北京市推出北京远程健康服务中英文双语平台,该平台由北京市中医药局牵头十余个政府相关部门,23个海外中医药学术组织共同联合,11家中药企业齐力出动,覆盖23个国家37个地区。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温馨提示在尼泊尔的广大同胞,如有相关需要可使用该平台。

  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有三大亮点功能:

  一是“北京产品”面向世界。截至目前,平台可一键查询海外23个国家的157家中药店或产品服务网点,可以通过致电50余位国内外联络人询问疫情相关中成药、中药配方颗粒、预防饮等产品服务。平台也可查询到海外中医诊所,随时提供服务。

  二是“北京渠道”精准对接。平台通过对海外用户的数据挖掘,信息采集,需求收集,充分发挥平台的纽带作用,快速指明中医药出海的服务方向,开展对不同海外群体个人的针对性服务。

  三是“北京服务”方便实用。平台定期推送北京市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中医药防治措施,北京中医药学会主任委员等知名专家的防疫科普图文,帮助海外用户及时了解防控指南和日常生活居家防控常识。平台组织“千名”北京中医医生在线提供免费咨询培训,满足海内外民众的中医药服务和学习需求。

  通过长按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北京远程健康服务平台”,并可根据需求选择中英文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