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请在尼中国公民关注尼泊尔继续延长防疫临时性政策
2020-04-27 19:28

  根据尼泊尔政府最新通知,尼政府决定将全国性封闭政策延长至5月7日,尼中、尼印陆路边境口岸人员禁行延长至5月13日。此前,尼政府已将全部国际、国内商业客运航班的停飞禁令延长至5月15日。

  尼方根据尼国内外新冠疫情形势的最新变化,多次调整有关封闭及封航禁令,旨在做好尼国内疫情防护工作,最大限度保护全体在尼人员健康及安全,请在尼中国公民理解并配合尼方延长防疫临时性政策,继续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关注使馆最新通知。

  如遇紧急情况,请与中国驻尼泊尔使馆联系。中国驻尼泊尔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977-1 4431511、00977-9828713715(涉疫情专线)。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86-10-1230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