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请在尼中国公民关注尼泊尔再次延长商业客运航班停飞禁令
2020-04-26 13:34

  根据尼泊尔政府最新通知,对所有国际、国内商业客运航班的停飞禁令将延长至5月15日。尼方根据尼国内外新冠疫情形势的最新变化,多次调整有关封闭及封航禁令,旨在做好尼国内疫情防护工作,最大限度保护在尼人员健康及安全,但客观上,也对在尼中国公民的归国、出行、生活等带来一定影响。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扩散蔓延,各国只有加强团结与合作,才能战而胜之。请在尼中国公民理解并配合尼延长封航政策延期调整,继续积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保持通讯畅通,耐心等待,密切关注航班调整信息,提前与有关航空公司联系确认航班动态,及时办理机票变更手续。有关个人的特殊情况及需紧急回国原因,可继续通过使馆邮箱(consulate_npl@mfa.gov.cn)报备。在此困难时刻,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将与大家一道,坚守在尼,共克时艰。

  如遇紧急情况,请与中国驻尼泊尔使馆联系。中国驻尼泊尔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977-1 4431511、00977-9828713715(涉疫情专线)。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86-10-1230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