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关于推送海外侨胞在线医疗咨询平台的温馨提示(四)
2020-04-01 19:22

  京东健康近日推出“全球免费健康咨询平台”(中英双语),为海外同胞免费提供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温馨提示在尼泊尔的广大同胞,如有相关需要可使用在线医疗咨询平台。请注意在线诊疗不能替代实际医疗机构,如有必要请参考平台医生建议及时就诊。

  一、平台介绍

  京东健康将疫情以来平台上医生的问诊经验整理成英文版抗疫知识手册,分享给海外医务工作者,助力全球抗疫。针对海外民众的需求,该平台提供了多项特色服务——

  中医专家咨询:平台集结了多名中医专家为海外同胞提供中医问诊服务,充分发挥传统中医在新冠肺炎防治中的重要作用。

  援鄂一线医生:多名在湖北一线抗疫的医生通过该平台将他们过去两个月积累的最前线疫情防治经验,提供给海外民众。

  英文在线问诊:有英语接诊能力的医生在线提供服务。

  免费心理疏导:海外同胞可拨打热线电话获得免费心理疏导服务。

  覆盖全部科室:问诊领域包括与疫情紧密相关的感染科、呼吸内科等全部科室,覆盖全部疾病领域。

  中药采购渠道:京东健康正在打通中药饮片和中成药的采购及配送通道,供海外华人机构、诊所等采买,以满足更多海外同胞的需求。

  二、登录方式

  打开京东APP,在搜索框搜索“海外问诊”或“全球抗疫”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