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保护与协助
关于推送海外侨胞在线医疗咨询平台的温馨提示(三)
2020-03-20 23:15

  日前,百度“问医生”推出全球抗疫平台,为海外侨胞免费提供线上诊疗咨询、心理咨询、专家直播等服务。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温馨提示在尼泊尔的广大同胞,如有相关需要可使用在线医疗咨询平台。请注意在线诊疗不能替代实际医疗机构,如有必要请参考平台医生建议及时就诊。

  一、平台介绍

  “问医生”为百度旗下百度健康打造的在线医生咨询平台。据百度健康团队介绍,远程咨询医师团队由接受过新冠肺炎专业诊疗方案培训的公立医院执业医生组成。截至目前仅呼吸、急诊科,全国就有超十万名医生,累计提供免费咨询3010万人次。除免费义诊外,百度健康平台同时提供疫情心理援助、防护知识、专家直播等一系列公益服务,帮助广大侨胞抗击疫情,保护自我。该平台全天候免费使用,全球覆盖。

  二、登录方式

  1、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进入疫情服务频道。

  2、搜索链接

  https://dwz.cn/nBqTEBem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