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侯艳琪大使考察援尼泊尔公务员医院升级改造项目
2021-04-08 20:45

  4月7日,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考察援尼泊尔公务员医院升级改造项目。

  侯大使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实地考察建设工地,要求企业做好安全施工和风险防范,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格按照工程设计、工艺和质量标准推进施工,保障项目圆满完成。侯大使对项目员工在疫情下坚守阵地表示关心和慰问,叮嘱做好疫情防范。

  项目负责人阴程飞表示,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做好安全施工和疫情防控,全面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和质量,按时、高效、高质量完成这一重要民生工程。

  尼公务员医院由中国政府援建,2008年9月建成,是一所大型综合性公立医院,也是尼泊尔最好医院之一,面向全体公众开放。2015年尼“4.25”地震救援中,工程质量过硬的公务员医院成为重要营救中心。正在实施的升级改造项目属中国政府援尼灾后重建项目之一,包括新建外科楼,增加117张床位,并对原有建筑进行加固装修,由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