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侯艳琪大使考察上马相迪A水电站
2019-11-22 19:46

  11月21日,侯艳琪大使考察中国电建投资开发的上马相迪A水电站。

  侯大使听取了企业关于水电站开发建设和生产运营的详细汇报,实地考察项目营地、大坝、厂房和中控室,深入了解水电站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促进作用,向项目员工表示关心和慰问。侯大使表示,尼泊尔水力资源丰富,上马相迪A水电站是中国企业在尼泊尔投资建设的优质项目,为缓解当地电力短缺、促进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国电建继续做好项目运营管理工作,注意风险防控和安全生产,加强对外宣传,更好地展示在尼中资企业形象。

  项目公司总经理晏洪伟感谢侯大使莅临视察,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强化内部管理,保证安全运行,履行社会责任,创造更好经济社会效益。

  上马相迪A水电站于2017年1月1日投产发电,装机容量50兆瓦,是尼境内第一个由中国企业开发建设运营的项目,也是尼泊尔水电建设史上第一个提前实现发电的水电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