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参观中国(尼泊尔)商品展
2019-03-30 17:42

  2019年3月29日,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参观了商务部主办的中国(尼泊尔)商品展。侯大使莅临中国企业展位并与参展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背景情况、产品特色、在尼销售情况等,鼓励企业抓住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机遇,开拓尼泊尔市场,并与在尼中资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拓宽销路。同时侯大使专程到甘肃、西藏等省区国家级贫困县的企业展位,鼓励企业将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引进尼泊尔,既提升尼人民的生活水平,又助力国内脱贫攻坚,企业“走出去”一举两得。

   

  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中国(尼泊尔)商品展是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的展中展,今年也是中国商务部第六次组织中方企业来尼参展,位列本届博览会各国际展团规模之首,也是历届组展规模最大的一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