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到任拜会尼财长卡蒂瓦达
2019-02-04 01:54

  2019年2月3日,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到任拜会尼泊尔财政部长卡蒂瓦达。尼财政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尼帕尔及使馆工作人员会见时在座。

  卡蒂瓦达部长祝贺侯大使履新,表示中国一直是尼泊尔最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尼方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尼泊尔积极支持并参与 “一带一路”建设,尤其是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这对促进尼对外贸易,吸引更多投资至关重要。尼泊尔政府正在从政策法规、基础设施等各方面优化投资和营商环境,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尼投资兴业。

  侯大使积极评价尼财政部对促进中尼务实合作以及改善尼投资环境所做努力,表示使馆愿继续深化同尼财政部的密切协作,共同推动中尼两国贸易、投资及发展合作。侯大使表示,中方积极支持尼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能源、灾后重建等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真心实意助力尼早日实现发展目标。也希望尼财政部能够继续发挥协调促进作用,切实帮助中国企业解决在尼投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投资双方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